国寿鑫福赢家让您轻松实现赢家梦

  • 2016/11/15 1:24:45

导读:中国人寿“鑫福赢家”产品组合传承了公司“鑫福”系列畅销产品的设计理念,不仅具有投保范围广、返还速度快、领取选择多、客户利益稳等特点,还有行业首推的“双账户”设计,让您轻松实现您的成功赢家梦,去看看鑫福赢家的特点吧。

特点首推“双账户”设计

“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包含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铂金版)等多款产品,消费者可单独投保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或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分红型),也可以按照投保时的需求选择组合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铂金版)(即“累积账户”)、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钻石版)(即“追加账户”)以实现“双账户”或“单账户”。

实现个人账户增值

“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在提供充足保险保障的同时,通过生存保险金、关爱金或红利等自动转入“累积账户”,追加保险费进入“追加账户”,实现个人账户价值的增值,以实现风险保障、资金安全的目的,为解决家庭子女教育、养老、应急资金等需求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鑫福赢家优势:

优势一,所交保险费返还早。消费者投保时可选择12种返还时点,最快10年或15年,最早30岁可返还所交全部保险费。

优势二,生存金返还快。投保生效后10日,可立即返还首年期交保费的20%,之后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一直到所交保险费返还之前。

优势三,意外保障久。所交保险费返还后,被保险人可以享受意外伤害身故保障直到88岁或终身。

国寿鑫福赢家让您轻松实现赢家梦

 

为0岁男孩投保鑫福赢家,选择关爱金领取年龄为30岁,交费期间5年,年交保费10万元,基本保额为50090元。保险利益如下:

1、保单生效首年,返还保费的20%,即20000元。

2、生效次年起每年领取保额的20%,即10018元/年,共领取29年。

3、30岁时返本,即领取50万元的已交保费。

4、31岁起,每年领取保额的3%,即1502.7元/年,共领取58年。

5、若30岁前身故,返还所交保费与现价较大者;若30岁后身故,返还现价,若是因意外身故则给付50万

6、 生存金、关爱年金若不领取,可进入万能鑫账户进行复利增值,收益更高。

身份稳步增长(按中档利率结算)

20岁时,账户价值35万;

40岁时,账户价值187.8万;

60岁时,账户价值466万;

80岁时,账户价值1149万;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