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返本+高利率+复利 这样的鑫福赢家你知道吗?(附案例)

  • 2016/11/18 1:24:53

导读:国寿2017年开门红旗舰产品——鑫福赢家组合计划,年金+万能鑫账户,年年领取,万能账户日计息月复利二次增值。身故有保障,多种领取方式可灵活选择。

鑫福赢家投保须知

产品组合:

《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

《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铂金版)》

《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钻石版)》

谁能保:出生满28天-70岁

怎么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

保多久:至88周岁

祝福金领取年龄:30岁/35岁/40岁/45岁/50岁/55岁/60岁/65岁/70岁/75岁/80岁/85岁

百分百返本+高利率+复利 这样的鑫福赢家你知道吗?(附案例)

三鑫成就人生大赢家!

鑫高度:返还首年保费20%,相当于首期保费打8折,超高返还。交10万,返你2万!

鑫速度:最快10年返本,最早30岁返100%保费,打破市场上60岁以后返本的限制!

鑫收益:铂金版鑫账户封闭账户高收益+钻石版鑫账户流动账户可追加!

鑫福赢家投保案例

30周岁男性投保鑫福赢家组合计划,年交10万元,交5年,保额为6910元,在投保时选择了40岁领取本金,保至88岁。则拥有的保单利益如下:(预定利率3.5%)

一、生存金:

30岁领取保费的20%,即2万元。

二、生存金:

31岁至39岁每年领取保额的20%,即1382/年。

三、关爱金:

40岁时返本,即领取所交保费50万元。

四、生存金:

41岁至88岁,每年领取保额的3%,即207.3元/年。

五、身故保险金:

1、40岁前,给付已交保费与现价大者;之后给付现价,合同终止。

2、40岁后因意外身故,给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六、鑫账户:

主险生存金、关爱金自动转入万能鑫账户(铂金版)并按不低于2.5%利率复利增值;账户生效满10年后每年可按账户价值的5%领取年金;身故时给付已交保费扣除已领取年金与账户价值大者。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