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福升级版保障不打折 贴心更温暖

  • 2016/11/19 1:24:58

导读:中国人寿推出的国寿福在升级之后,产品保障功能更加强大,服务更加地贴心。近些年,国寿秉承着小的投入,大的保障,让客户在面临健康、意外等风险的同时,会有这把保护伞提供保障,使我们的生活不会受到疾病的影响。同时,这款产品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赞许,那么国寿福升级版有什么优点会让消费者喜爱呢?

国寿福的三大福利:

一、这是首款顶额预定利率终身型重疾组合计划:

3.5%,顶额上限的预定利率不随市场利率下行波动影响,确保客户利益。同等保费,保障更高,同等保额,保费更低。

二、保障最多,保障范围历史最高的

80类重疾+20类轻症(重疾金、轻症金、高残金、身故金),没有最多,只有更多,领跑业界,国寿出品,必数佳品。没有从属,不包括不囊括,重大病种不拆分,不分离,管的到位,保的放心!(未包含少儿重疾15种,包含的话115种)。

三、产品费率绝对下降,绝对优惠

对于客户来说,交的少,保障多的产品才是好产品,而国寿福就是这么着眼客户,对于我们来说,它更加贴心。

国寿福升级版保障不打折 贴心更温暖

 

五大购买优势

优势一:首款病种破百的顶额

成人版病种超多——80+20,轻重全管

重疾保障病种再一次扩大,在行业标准规定的25种必保重大疾病种类基础上,增加了55种重大疾病种类,与同类产品比较,也有了大幅的增加,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呵护,将重大疾病一网打尽!重大疾病最高可赔付两次。

拥有独特的20种轻症疾病保障,最高给付基本保额的20%,可以赔付两次,突出人性化设计,超值服务,超值保障。

100种最高赔付保额的2.4倍。

优势二:全面覆盖,保障更全

少儿版病种更多——15+80+20,全面覆盖

少儿版国寿福,在“80种重症+20种轻症”的基础上,再增加15种“少儿特定疾病”,进一步增强少儿客户的针对性,“宝上加保”,父母无忧。

115种最高赔付保额的3.4倍。

优势三:功能超全,更人性化服务

投保人豁免+被保险人豁免双重豁免:附加豁免条款,保障更足,性价比更高,防止生病还得缴保费的尴尬情况,更具人性关怀,实现多重保障。

优势四:保障超广,六金合一,让您无忧

国寿福保险组合全面覆盖了“重疾金、轻症金、疾病金、高残金、身故金、豁免金”,实现六金合一,保障更加全面,让客户做到“一次投保、多项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优势五:国寿福顶额重疾险,保费更低,病种更多。

央企回馈重疾险,顶额预定利率3.5%。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