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骗人的吗?什么情况下不赔?

  • 2019/3/18 13:49:07

导读:保险是骗人的!!别买!!保险代理人都是忽悠人的!!其实说这些话的人大部分是自己没有买过保险,道听途说的人?关于保险是不是骗人的,其实就是在投保之前了解清楚哪些是不保的就不会发生理赔纠纷了。下文介绍了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到底是不是骗局和不保的内容。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骗人的吗

每家保险公司都是经过保监会认证后合法成立的,是要受保监会监管的,保监会除了会时时刻刻监督着保险公司的经营方式之外,每款保险产品也都必须经过保监会允许备案以后才能出售的。所以作为保险公司或保险公司的代理人是不敢乱来的,只要合同保障范围内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都必须按约定理赔。

要说上当受骗,那也许是代理人在销售时没有将产品不足点或者除外责任明确强调给投保人知道,才会引起后期的理赔纠纷,才会使投保人造谣说保险是骗人的等话语。但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投保人自己是可以解决的。当投保人收到合同后,首先看的,除了保险责任之外,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免除部分了,这些都没问题,基本上就没啥问题了。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产品都有犹豫期的原因?这个犹豫期就是方便客户收到保险合同后,可以仔细研究合同条款,考研一番后,没有任何问题了再签字,要是有跟代理人讲的内容不同可以选择不签字或者犹豫期内退保都行。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骗人的吗?什么情况下不赔?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什么情况下不赔

因下列任一情形导致被保人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特定疾病、身体高度残疾或身故,保险公司不赔:

1、投保人对被保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人在合同成立或合同效力最后恢复之日起二年内自杀,但被保人自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4、被保人服用、吸食或注射毒品;

5、被保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8、遗传性疾病(不包括严重肾髓质囊性病、肝豆状核变性(Wilson 病)、脊髓小脑肌营养不良症),先天性畸形(不包括艾森门格综合征)、变形或染色体异常。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