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

为了抵御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风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起高保额意外险。那么,高保额意外险该怎么买呢?针对这一问题,小沃带来了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

  • 2021-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财险怎么买最合适?

家庭财产保险是一种覆盖面较宽的险种,其保障的内容主要是个人家庭财产和财富,且几十万元保额一年保费通常不过几百元,堪称花小钱买安心的典范!那么,家财险怎么买最合适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2-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年金险买大公司的好还是小公司的好?

品牌效应适用于多个行业中,保险行业当然也不例外。很多人在选购年金险产品时都偏爱大公司的产品,即便一些小保险公司的条款优势更大一些!那么, 年金险买大公司的好还是小公司的好呢?

  • 2021-02-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投连险和万能险有什么区别?

目前市面上可以用作投资的保险产品大致可分为三类,即分红险、万能险、投连险。不过,由于分红险比较常见,因此消费者对其的认知要更加清晰一些!至于万能险和投连险,了解的人则并不多。

  • 2021-01-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有社保为什么还要买商业险?

随着国内保险市场的飞速发展,国人对保险的认知也愈发清晰。不过,也有一些消费者仍然非常抗拒保险,甚至认为自己已经有了社保,并无购买商业险产品的必要!那么,有社保为什么还要买商业险呢?

  • 2021-01-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车险去哪儿买好?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保险产品大致可以分为两类,即交强险和商业险。至于汽车保险产品的购买渠道则有很多,基本上可以归为实体店渠道、直销渠道和代理人渠道三类!那么,车险去哪儿买好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1-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雇主责任险的赔偿范围是什么?

雇主责任险,简单理解就是被保险人雇佣的员工在受雇过程中致伤、残或死亡后,被保险人应承担的经济赔偿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双方约定的限额。那么,雇主责任险的赔偿范围是什么?

  • 2021-01-0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如何进行健康告知?

想要成功买到心仪的健康保险产品,通常都需要走完选择产品、健康告知、险企核保、签订保险合同等一系列的流程,其中健康告知更关系着能否购买相关的产品。那么,买保险时要如何进行健康告知呢?

  • 2021-01-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百万医疗险应该怎么买?

对经济条件不算宽裕的家庭来说,百万医疗保险产品的优先级往往要高于重疾险,毕竟前者的性价比和实用性更强一些。那么,百万医疗险应该怎么买?近期有计划购买百万医疗险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 2020-12-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消费者是什么意思?保险消费者包含哪些人?

在许多行业中都存在一些专业术语,且这些术语很难从字面上进行理解,譬如保险行业中的“保险消费者”。那么,所谓的保险消费者究竟是什么意思?保险消费者包含哪些人?

  • 2020-12-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